关注者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

是我没眼信错了男人,

我李恩褀的名字已经是不好了,

求你放过我,

没想到你是个将的人,

将贱下流,

没有心得去理我,

我真的不敢去想我的未来,

可能我没有以后,

没有幸福,

小小的日子已经不幸福了,

没有家人的疼爱,

我现在只是要个男友是疼我的,

现在才觉得有没有男友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前途,

我遇人不俗,

要就怪自己太容易相信人~~

希望你们女生看到会好好爱护自己,

男人请你们好好对女生~~

3 条评论:

  1. My Good Friend Nico,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愿看你受任何委屈的!

    家人不疼你,那你更加要疼爱自己。珍惜和疼爱身边爱你的人吧。你疼人,人也会疼你。

    我相信,雨过天晴,不好的事情也应该随着大雨流向大海,永远的被遗忘。你也无需为这种小人生气了。老天会有安排。

    雷神

    回复删除
  2. hi 雷神 😊 我今天心血来潮看回这个部落格 看见你写的东西

    回复删除
  3. hi 雷神 😊 我今天心血来潮看回这个部落格 看见你写的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