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不就是..你不再愛我了

不就是
街角一个人做公车

不就是
再没有人敷衍我说"额"

不就是
斑马线没你陪我过

不就是
不能再贪图你左边的酒窝

不就是
地铁里自己听广播

不就是
这冬天少了你的手

不就是
再没方向感
也要学会自己找出口

不就是
再幽怨的情绪
需要自己受

不就是
M的头像依然很闪烁

不就是
残忍的扔掉送我狗

不就是
独自面对属于我们的窝

不就是
你学会了
小心的闪躲

不就是
她倾听了
你悲哀的诉说

不就是
那一夜
她满足了你的渴

不就是
你迷恋上了她的舌

不就是
她有很深邃的沟

不就是
她可以公然让你摸

不就是
你可以随便往里射

不就是
她给你我没有的活

不就是
你们都TM用苹果

不就是
你丫背着我和她牵了手

不就是
原谅你
赐予的深刻

不就是
我们的爱
我不该想的这么透彻

不就是
你的名字
在我心里小心的拨

不就是
这不是我情愿的结果

不就是
夜深了
舔着自己的伤口

不就是
太多的情绪
让我隐忍的享受了失控

不就是
你还发信息告诉我
不想我堕落

不就是
你爱情里的小公主
不再是我

不就是
接受你任何决定
只要你能快乐

不就是
我还在相信
你下一秒会回头

不就是
我逼着自己承认
你不再爱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